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萨斯菲尔德 VS 布拉干蒂诺红牛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士菲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

沙士菲上輪惡鬥學生隊,雖一度由翼鋒盧卡斯贊臣追和,但球隊之後防線崩潰招致大敗;主帥維卡斯今場勢必調整人腳,新兵中場桑路拿有望擔正改善攻守力。

巴拉干天奴紅牛老將前鋒伊泰奴保持佳態,上輪又取得入球,今場繼續與希奧倫合演雙箭頭;上輪後備上陣有士哥的新兵中場賀達度,也續會有披甲時間。

沙士菲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拉干天奴紅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干卡維斯(中場)

近況

沙士菲上輪阿甲內訌戰大敗於學生隊,雖然之後在阿甲亦有佳作,賽和勁旅小保加;但球隊近期勝率太低,火力不可靠,連場大戰體力消耗不少,今場就算主場出擊,亦不值支持。巴拉干天奴紅牛上輪輕取蒙特維多國民隊,分組賽旗開得勝;球隊近況不算差,作客對著頹勢的沙士菲,可立於不敗之地。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斯菲尔德(64) 赛前报料(1699) 布拉干蒂诺红牛(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