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哈马比 VS 米亚尔比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馬比主勝「米」錯過


軍情

哈馬比中路守將李察馬格耶在開幕日對希爾星堡時傷出,但今仗已可復任正選,然而其防線拍檔麥斯芬加則依然上陣成疑。另外中場保贊歷在鬥辛斯華爾之戰中因大腿受創傷出。

仍受腦震盪問題困擾的米贊比前鋒積及貝治斯特朗復出無期。另外域陀古斯達夫臣上週對佐加頓斯時傷及鎖骨,要休戰兩週。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艾度卡利利(膝傷)、麥斯芬加(頭部)、保贊歷(大腿)
受傷/缺陣:菲奧臣(十字韌帶)

米贊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及貝治斯特朗(腦震盪)、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域陀古斯達夫臣(鎖骨折斷)

重心推介:主勝

哈馬比受惠於較易踢的賽程,開咧即連勝兩隊升班馬希爾星堡與辛斯華爾。大勝後者一役更是狂數5比1。入球功臣分別是梅開二度的比沙拉和史雲貝治,以及古特雷斯。比沙拉上季踢降班隊奧雷布洛時龍游淺水,今季過檔哈馬比即獲重生。他在佳態時應是瑞超內其中一位最佳球員。

米贊比亦是另一支聯賽兩戰全取6分的隊伍,他們上仗更以1比0氣走勁旅佐加頓斯。甫開咧即能連勝艾夫斯堡及佐加頓斯兩支上季前列隊實屬難得,對新領隊白蘭史唐來說,所謂是完美的起步動作。

哈馬比在新帥施富安特斯帶領下展示無比決心,這位前列位置常客或許今季有機會登頂。今仗在已門票售罄的主場球迷面前,大有不勝無歸的氣勢。

對賽

自米贊比在2020年升班後,雙方在聯賽交手4次,各得2場主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马比(216) 米亚尔比(47) 赛前报料(17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