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切尔西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藍戰士破「宮」殺入決賽

今仗既是英格蘭足總盃4強賽事,但同時亦是一場倫敦打吡,所以絕對是一場大戰,特別對水晶宮的球迷來說意義更加重大,事關球隊甚少能夠躋身英足盃最後4強階段呢!

這個星期車路士經歷了高低起跌。上輪聯賽重返正軌大勝修咸頓,周中歐聯8強次回合面對皇家馬德里雖然交出接近完美的表現,但可惜最終在加時階段落敗而回。問題是究竟藍戰士會一沉不起,還是會重新振作呢?我認為答案是後者。

美臣蒙特於這兩場比賽演出優異,個人攻入3球及交出兩個助攻。個人技術方面無庸置疑,而我作為前鋒球員也十分喜歡跟他一同落場比賽,因為他經常能夠將皮球傳到禁區內的前鋒腳下。他狀態大勇,經常在中前場作出穿插,預計他將會為水晶宮後防製造很多問題。

但由韋拉帶領的水晶宮今季成績相當好,今仗就算面對車路士都「冇有怕」。外借當中的干拿加歷查今仗面對母會將不能上場比賽,所以伊比爾治伊斯應該會取代他的位置。我十分欣賞他,事關他場上的視野廣闊,警覺性十足,遠射方面亦有能力製造威脅。

預計車路士今仗將會控制戰局,所以水晶宮的最大機會或許是來自反擊。他們需要陣中的星級球員韋費特沙夏交出最佳表現,引球推進挑戰對方守衛,嘗試搏到犯規及為前鋒桑馬迪達製造入球機會,所以桑馬迪達今仗要好好把握任何一個機會啊!

藍戰士縱使在歐聯出局,但我認為領隊杜曹將會帶領球隊重新出發,預計今仗藍戰士將可強勢擊敗水晶宮,昂然殺入英足盃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切尔西(3929) 水晶宫(911) 赛前报料(17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