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诺维奇城

时间:2022-04-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諾域治

軍情

曼聯上仗英超0比1敗走愛華頓後,領隊蘭歷克上任後17場聯賽只取得8場勝利,不足五成的英超勝率是球會史上暫時最低的一人;他賽後坦言球員難為差勁的表現找藉口,並承認要爭入前4已很困難。上仗賽後大發脾氣的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仍會擔正,新星前鋒伊蘭加亦有望披甲,甚至會取代低迷的拉舒福特,正選攻堅。

諾域治上仗英超憑著比賽初段及末段的入波,以2球擊敗般尼,取得護級的重要3分;領隊甸恩史密夫特別點名稱讚中場堅尼麥利安的演出,而鋒將利斯美路亦取得今季加盟後的首個士哥,他與同樣射入一球的首席箭頭迪姆普基,將繼續擔正。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雲尼(前鋒)、費特(中場)、麥湯米尼(中場)、勞基梳爾(後衛)、華拉尼(後衛)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殊沙根特(前鋒)、阿當伊達(前鋒)、奧莫巴米迪利(後衛)、奧辛卡巴克(後衛)

近況

曼聯持續低迷,上仗英超0比1不敵護級分子愛華頓後,近5場聯賽只嘗一勝,爭取下屆歐聯入場券大受打擊;若仍想保住這個希望,今場面對榜末球隊實在不容有失,戰意理應強勁。榜末諾域治上仗踢出爭氣波,於護級大戰以2比0擊敗般尼,士氣可望有所提升;只是球隊實力始終差曼聯一大截,今場在奧脫福難望偷雞,寧捧曼聯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聯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联(7099) 诺维奇城(14) 赛前报料(17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