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格拉纳达CF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4-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CF格蘭納達 對 利雲特


軍情

CF格蘭納達前鋒達雲馬捷斯,上仗聯賽難得再正選披甲,並先開紀錄,然而最終無法助球隊取分。同樣有一段時間未獲正選席位的守將域陀迪亞斯,同場是今季首次在聯賽建功。陣中傷兵不少,守將魯爾杜蘭迪在上仗早段退下火線,據報傷勢嚴重,或無緣再在今季披甲。

利雲特護級形勢未許樂觀。翼鋒荷西摩拉利斯在上仗聯賽射入一記12碼先開紀錄,近兩仗入3球。該隊上仗一共獲得3次極刑機會,惟主踢第2球的羅渣馬迪宴客;這名前鋒不久之後更傷出,將要休戰約1個月。

CF格蘭納達
停賽:路爾斯蘇亞雷斯(前鋒)
上陣成疑:干拿倫斯(中場)、辛迪亞高阿里亞斯(後衛)、安祖蒙托羅(中場)
受傷/缺陣:魯爾杜蘭迪(後衛)、卡路士尼華(後衛)、魯賓洛堅拿(中場)

利雲特
停賽:荷西甘賓拿(後衛)
上陣成疑:卡路士克拉克(後衛)
受傷/缺陣:羅渣馬迪(前鋒)、馬田卡沙利斯(後衛)、梅斯達菲(後衛)、奧斯卡杜亞迪(後衛)

近況

CF格蘭納達結束連續兩場聯賽不敗走勢,上仗西甲於補時階段連失兩球下,以2比4敗走西維爾。利雲特上仗西甲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先開紀錄下最終仍輸2比3,近5場聯賽僅嘗一勝,入得失得。CF格蘭納達近期攻強守弱,計近 3場聯賽攻入7球;今場迎戰要搶攻護級的利雲特,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CF格蘭納達勝3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万特(604) 格拉纳达CF(96) 赛前报料(18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