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曼联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軍稱霸雙紅會

雙紅會或許是英國球壇最大型及最歷史悠久的打吡大戰,但如今利物浦及曼聯的實力出現了多年以來最大的差距。

我認為利物浦歐聯8強次回合面對賓菲加時有點輕率下失了3球,但他們在周末足總盃4強又成功擊敗了曼城,換句話說他們如今仍在追逐4冠王的美夢,相信紅軍已經準備就緒,今仗誓要擊敗死敵曼聯。

在蘇斯克查執教的時候,曼聯往往在大賽時都能夠交出好表現。這位挪威籍領隊明顯地能夠帶動球隊,相反現任暫代領隊蘭歷克看來就難以激發出球員的鬥志了。而最大的問題是,究竟紅魔鬼今仗能否好好看管紅軍的前線鐵三角呢?我認為他們未能做到。簡單直說,如果利物浦的一眾前線攻擊球員進入狀態的話,他們應該無人能阻。

由於利物浦最近後防的表現未能交出最佳表現,我認為客軍曼聯有機會可以取得入球。基斯坦奴朗拿度重返英超,並不是為了要看紅軍在他離開後進步有多高,如果他在比賽時得到半個機會,他絕對可以將它轉化為入球。

但事實是利物浦每一方面都較佳,他們的邊路表現突出,中場實力強勁,後防球員更加比較有質素。加上今仗紅軍主場出擊擁有一定的優勢,所以我認為主隊紅軍將可稱霸今場雙紅會大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107) 曼联(7135) 赛前报料(19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