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切尔西 VS 阿森纳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藍戰士勢破兵工廠歐聯夢

由於車路士看來今季英超最終會取得第3名,我認為今仗對他們的倫敦死敵阿仙奴來說是一場更加重要的賽事,事關兵工廠希望可以跟貼熱刺,繼續成為爭奪前4行列的一份子。

阿仙奴最近的表現下滑,1個月前的強勁走勢及佳績付之一炬,令人聯想到前幾年的兵工廠,每每在重要時刻也會出現失之交臂的情況。然而,我認為球隊主力球員受傷令球隊的表現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大家不要低估湯馬士柏迪,而事實上他於球隊的中場中路確是有多麼的重要,這位加納國家隊球員成功成為兵工廠近年一直欠缺的球員。他不但可以搶回對方的腳下球,還可以為球隊保持控球權,更加能夠容許前線一眾年輕球員無後顧地強攻對手。

當阿仙奴中場在缺少了湯馬士柏迪的情況下,大家都不知道究竟格列沙加會交出怎樣的表現,車路士或許會在這個位置力壓阿仙奴。左閘基蘭泰亞尼今仗同樣倦勤,藍戰士領隊杜曹有機會也會將這個位置成為進攻目標,因為列斯占士如果以右翼衛上陣的話,絕對有能力製造麻煩。

車路士之後還需要進行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所以他們將會希望可以盡早確保聯賽榜第3位的位置,以防被熱刺追貼或反超前,今仗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舉足輕重的賽事。預計藍戰士最終可以獲勝,大大打擊兵工廠爭奪前4位置的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森纳(4134) 切尔西(3948) 赛前报料(19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