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布莱顿

时间:2022-04-20 1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白禮頓

軍情

曼城上仗英足盃在稍為留力出戰下,不敵利物浦出局;領隊哥迪奧拿對球隊於下半場連追2球感到滿意,但承認頻密賽程影響不少。曼城重返聯賽將會強陣出擊,包括中場奇雲迪布尼、洛迪卡斯簡迪及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可望重新披甲;而養傷多時的守將魯賓戴亞斯亦已回歸大軍名單,今場亦有望登場。

白禮頓上仗英超再有精彩演出,作客小勝熱刺,連勝兩支北倫敦大會,上仗並成功阻擋對方未有一次中目標攻門。領隊樸達大讚球員的演出之餘,特別點名稱讚後備落場的前鋒韋碧克;而完場前射入絕殺球的翼鋒李安度杜沙特已連續兩仗入波,近況回勇。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高爾彭馬(中場)、基爾獲加(後衛)
受傷/缺陣:班捷文文迪(後衛)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爾薩特(中場)、積及莫達(中場)、沙恩杜菲(後衛)

近況

曼城上仗英足盃受挫利物浦,球隊今季只餘英超及歐聯兩項錦標可爭;球隊在聯賽沒有失分空間,返主場必定全力出擊。白禮頓近戰踢出驚喜表現,連續作客打敗阿仙奴及熱刺;只是論實力始終難與曼城相比,連場作客耗力不少,今場恐繼首循環交手後再度大敗,寧撐曼城。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城勝4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13) 曼城(3767) 赛前报料(19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