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仙台維赫塔费 VS FC琉球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仙台維加泰踢「球」全取3分


軍情

仙台維加泰續有4名球員需長期養傷,但上仗停賽的金太鉉今可復出。

FC琉球現時並無傷兵。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蜂須賀孝治(膝部手術)、松下佳貴(膝部手術)、富田晉伍(膝部)、中山仁斗(足部韌帶)

FC琉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仙台維加泰剛戰作客FC橫濱雖有氣田亮真先開紀錄,但最終反勝為敗,以1比2敗走。經過早前2連勝後,他們上周硬撼日乙榜首僅以1球落敗,料未受太大打擊,目前僅落後第2位1分,保持爭奪升班席位的機會,今仗迎戰包尾大幡,全取3分可謂輕而易舉。

FC琉球上仗主場0比1不敵群馬草津溫泉,10戰過後只得5分在手,失球已多達24球,現時敬陪末席。他們攻守表現皆乏善足陳,而主場亦敗給多支預期的護級對手,絕非佳兆,目前信心已嚴重受創,今仗作客1支爭升班分子難望有分落袋。

若仙台維加泰今仗未能輕鬆取勝,將會是爆出極大的冷門。

對賽

兩軍歷來未嘗於聯賽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FC琉球(87) 赛前报料(1982) 仙台維赫塔费(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