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山形山神 VS 大宮松鼠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山形山神搶「宮」恃強凌弱


軍情

山形山神續有荒川永遠及岡崎建哉因傷倦勤。

大宮松鼠除續缺泉澤仁及上田智輝2名傷兵,上仗有大山啓輔傷出,傷勢有待診斷,今仗上陣成疑。

山形山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荒川永遠(足踝)、岡崎建哉(膝部手術)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大山啓輔(不詳)
受傷/缺陣:泉澤仁(腳跟)、上田智輝(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山形山神上仗多得山田康太於80分鐘的入球,作客1比1逼和町田澤維亞,10戰過後錄得2勝4和4負,一如我所料,他們爭勝顯得吃力。球隊雖然至今攻入16球,但失球亦有13球,儘管我不肯定他們之後能否大幅改善戰績,可是今仗應有力收拾正陷低迷的客軍,若不幸落敗,將會向着榜尾方向進一步下沉。

大宮松鼠剛戰憑河田篤秀梅開二度,主場2比1擊敗千葉市原,終於打開今季聯賽勝利之門,該仗他們僅錄得4次埋門,苦戰下多得射手河田篤秀才成功奏凱。不論如何,贏波就是贏波,對球隊重拾信心有一定幫助,不過今仗作客1支矢志遠離榜尾的實力分子,恐被打回原形,難望全身而退。

儘管至今表現毫不起眼,可是山形山神應力足擊敗其中1支少數排名比他們更低的球隊。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山形山神取得客勝及主和,而對上3季包括升班附加賽在內共7次對戰中,大宮松鼠僅嘗1勝,山形山神則有4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山形山神(266) 大宮松鼠(80) 赛前报料(19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