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甲府風林 VS 町田澤維亞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町田澤維亞伐「林」和波值博


軍情

甲府風林現時沒有傷兵。

町田澤維亞有三鬼海大腿受傷,料將缺陣3個月,至於杜度仍然傷勢未明,依舊上陣成疑。

甲府風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杜度(不詳)
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

重心推介:和

甲府風林上仗憑韋利安利拿、須貝英大及鳥海芳樹各建1功,作客3比2擊敗金澤薩維根,連贏2仗,更是連續2仗作客單仗攻入3球。經過開季8戰僅得1勝後,他們最近突然回勇,相反,今仗客軍有不俗的開季,但近3仗卻顯著放緩。他們信心無疑有所提升,不過對上2仗對手都實力有限,今仗要面對1支實力分子,相信會是緊湊的1仗。

町田澤維亞剛戰有平戶太貴攻入1球,最終主場與山形山神踢成1比1平手,雖然最近3仗只取得2分,但他們依然佔據前列席位。近期戰績或令他們信心有少許下滑,然而今仗作客挑戰1支狀態回勇的球隊,我相信他們有力取得和局。

客軍町田澤維亞無疑走勢放緩,不過其真正實力遠比近仗戰績所反映優勝,今仗到訪近況對辦的主隊,有力保住和局取得1分而回。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町田澤維亞主客皆勝,不過再之前2季的對戰,甲府風林共錄得2勝2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町田澤維亞(75) 甲府風林(97) 赛前报料(19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