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乌拉尔 VS 乌法

时间:2022-04-24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拉爾設「法」贏生死戰

軍情

烏拉爾在謝拉斯莫夫刑滿後全員待命,唯一可能的例外是耶美恩洛夫。

烏法前鋒沙馬列迪洛夫依舊因傷長唞。馬斯查克與艾榮保達卡的作戰狀態略微存疑。

烏拉爾
停賽:/
上陣成疑:耶美恩洛夫(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艾榮保達卡(比賽狀態)、馬斯查克(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沙馬列迪洛夫(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烏拉爾護級形勢水深火熱,上週末又輸一場,近7仗第5敗,以致跌進尾二的自動降班位置。球隊上仗在客場以1比3向辛尼特稱臣是意料中事,然而今仗迎戰只比自己多1分、高1位的直接競敵烏法,形勢變得不同。雖然自9月過後在主場未贏過,但他們自去年7月後在主場未嘗單場聯賽失多過1球。

烏法上週末顯示主場韌力,以1比1逼和莫斯科中央陸軍,得以在護級戰佔得1分的優勢,但近況跟烏拉爾難兄難弟,自10月過後獨得1捷。他們亦明顯靠主場搵食,在客場近5戰4負、近6戰有5仗都是失了2球。

雙方數據俱欠佳,預期烏拉爾在均勢中力戰靠主場優勢退敵。

對賽

烏拉爾在聯賽近5次交鋒不敗,當中贏3場,近2戰則保持清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法(67) 乌拉尔(133) 赛前报料(19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