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 對 屈福特


軍情

曼城剛戰大勝白禮頓,繼續向聯賽冠軍邁進;領隊哥迪奧拿表明餘下聯賽必須全勝,並大讚回歸正選的中場奇雲迪布尼表現出色。今場面對弱旅,預計哥帥會稍作輪換,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史達寧及基亞利殊等人可望復任正選,守將魯賓戴亞斯亦已正式復出。

屈福特上仗英超被賓福特絕殺,護級再受重擊,領隊鶴臣賽後表示球隊的表現其實不差,只是對犯錯失波十分失望。連場正選的前鋒祖奧柏度入波本錢疲弱,陷長期入球荒;只是球隊前線上沒有更好的選擇,上仗有士哥的艾曼紐丹尼斯亦有望再度擔正。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基爾獲加(後衛)
受傷/缺陣:班捷文文迪(後衛)

屈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姆卡路(中場)、施亞拉達(後衛)、杜斯特伊岡(後衛)

近況

曼城剛戰主場3比0大勝白禮頓,重返聯賽榜首,季尾沒有失分空間,決心不用懷疑;而且未來每戰都要盡量入波,以便爭取一旦同分在計算得失球上的優勢。屈福特上仗英超1比2不敵賓福特後,聯賽又連輸3場,入少失多,護級沒有起色;今場面對志切爭標的曼城,或會大敗一場。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城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特福德(741) 曼城(3789) 赛前报料(20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