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埃弗顿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紅軍超班強勢食「糖」

利物浦的表現備受讚賞,踢出來的足球令人嘆為觀止,相信愛華頓的球迷也不會對今仗打吡戰抱太大期望。

雖然一眾前線球員合共攻入了多個入球,但紅軍面對曼城及曼聯的時候,堤亞高艾簡達拿的表現才是最令人賞心悅目。他永不會失去控球權,精準獨到的傳球技術簡直令人嘆為觀止,他絕對有能力一下子便將皮球貫穿對手3至4位球員並交到隊友腳下。

堤亞高艾簡達拿跟其他利物浦中場球員不同之處,在於他能夠令球隊在攻守方面變得更加平衡。還要留意的是,穆罕默德沙拿最近重拾射門鞋,沙迪奧文尼更加是狀態大勇,而當路爾斯戴亞斯正選上陣時,沙迪奧文尼更可以踢左翼或正中鋒位置。今仗愛華頓作客晏菲路,看來將會是一場硬仗。

事實上,愛華頓的主場賽事才是能否成功護級的關鍵,之前拖肥糖擊敗曼聯及在打和李斯特城,這4分實在非常寶貴。球隊今季經歷了一個艱辛的球季,但李察利臣打破入球荒絕對是來得合時,他今仗有可能為紅軍製造威脅。

大家也不要低估耶利文拿傷癒復出的重要性。這位愛華頓最佳中堅球員連續兩個月因傷缺陣,直至面對李斯特城時才復出,他成功令球隊的後防表現更加穩固及更具組織性。

然而,縱使這位哥倫比亞國家隊球員能夠上陣,但事實是今仗是默西塞德郡打吡大戰,加上利物浦的每個位置上的球員質素都較好,所以預計高普帶領的紅軍將可獲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159) 利物浦(5150) 赛前报料(20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