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4-26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紅軍首回合強勢發「維」

利物浦如今踢出來的足球令人賞心悅目,而維拉利爾則是4強中表現最令人喜出望外的球隊,事關他們透過淘汰祖雲達斯及拜仁慕尼黑等歐洲強豪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自從擊敗賓菲加後,利物浦於英超及英足盃硬撼曼城及曼聯時都表現出色。沙迪奧文尼表現突出,不斷取得入球及製造入球機會,而穆罕默德沙拿最近也中止了自己的入球荒,這對維拉利爾來說絕對是一個壞消息。

紅軍將會繼續利用兩翼進攻,讓阿歷山大阿諾特及安德魯羅拔臣在邊路後上助攻。然後我的前西班牙國家隊隊友堤亞高艾簡達拿會在中場中路控制著球隊的攻守節奏,而他的能力亦在英超得到廣泛認同。

但維拉利爾教練艾馬利之前執教阿仙奴時有對賽利物浦的經驗,他是一位戰術大師,所以相信他經已在之前的對碰中學會了應付紅軍的方法。他將希望消除對方邊路的威脅及盡量保持防守緊密,不過真的要成功做到的話,確是相當困難。

其實拜仁慕尼黑在8強的時候錯失了多個入球良機,我認為維拉利爾今仗需要再一次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才有機會製造爆冷賽果,但他們作客德國時展示出他們能夠有效率地以反擊攻勢取得致勝入球。今仗作客晏菲路球場,盧施素有能力連繫中前場並發動反擊攻勢,而哥爾尼維特是前線方面的危險人物。

我認為維拉利爾如果今仗首回合只是僅負而回的話,將會是一個不錯的賽果,但相信利物浦將會贏得今場首回合賽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51) 利物浦(5165) 赛前报料(2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