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昆士柏流浪 對 錫菲聯

軍情

昆士柏流浪上仗於上半場補時失波落敗,爭取前6名希望幾近幻滅;領隊馬克禾貝頓批評球隊上半場的表現差勁,正選前鋒賴登戴基斯及佐治湯馬士同陷長期入球荒。

錫菲聯上仗英冠主場小勝,得以保持前6位置繼續為打入升班附加賽努力,今場戰意不用懷疑;該仗射入奠勝球的前鋒伊利文尼戴耶,近3仗攻入2球,近況不俗。

昆士柏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洛克(前鋒)、李爾華萊士(中場)、羅拔迪基爾(後衛)、奧度巴祖(後衛)、大衛馬素爾(門將)、辛尼迪安(門將)、祖華殊(門將)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華麥貝尼(前鋒)、利安比維斯達(前鋒)、麥哥迪克(前鋒)、佐治巴鐸克(中場)、查理葛迪(後衛)、積頓保利(後衛)

近況

昆士柏流浪上仗以0比1敗予史篤城後,近8場聯賽只嘗一勝,火力薄弱。錫菲聯上仗以1比0險勝卡迪夫城,取得近4場聯賽的首勝;不過球隊近戰的入球數字同樣平平,作客必穩紮穩打,今場捧「入球」細較划算。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錫菲聯全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514) 女王公园巡游者(189) 赛前报料(22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