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曼城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藍月亮為爭標 誓破列斯


今仗雙方的目標各有不同,曼城當然是劍指英超聯賽冠軍,而列斯聯則希望可以擺脫降班區而最終護級收場。

列斯聯上輪聯賽跟水晶宮打成平手,不但取得寶貴的1分而回,表現更加是較佳的一隊。來到季尾階段的比賽,雖然我的舊東家有時是靠運氣才成功有分數落袋,但可以肯定的是,馬殊自從接替比爾沙執教球隊後,其領軍表現確是相當好。

明顯地馬殊改變了列斯聯的踢法,他們不再執行人釘人防守看管對方球員,球隊表現更加緊密及有結構性。一對翼鋒球員積夏里遜及拉芬拿比洛尼不再只是集中在邊路進攻,馬殊如今會要求他們切入中路攻堅。由於受到降班威脅及要面對客軍曼城的強大攻力,預期今仗他們將會表現得十分謹慎。

曼城周中歐聯迎戰皇家馬德里時表現出色。相信他們在今仗將會作出一定的輪換,讓一些球員得到休息,相信史達寧及基亞利殊等人將復任正選,但依然戰鬥力十足,所以對列斯聯來說今場賽事將會是一場硬仗。

加比爾捷西斯是另一位需要留意的球員,他上輪聯賽面對屈福特時取得「大四喜」成績,周中對皇馬一戰中也有入球進帳,證明他的確狀態大勇。

我知道艾蘭路球場的球迷會為主隊吶喊助威作出支持,務求令客軍受盡苦頭,但曼城的實力如今的確遠在主隊之上。我認為列斯聯今仗難以有分落袋,預計客軍藍月亮將可獲勝,全取3分而回並保持爭標希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兹联(590) 曼城(3843) 赛前报料(2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