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考文垂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2-04-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高雲地利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

高雲地利上仗藉門將賓威爾遜於完場前救出12碼,得以悶和對手;領隊馬克羅賓斯賽後大讚這位難得獲正選上陣的門將,預計此子今場將繼續獲得重用。

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藉上半場2個入波,足以擊敗弱旅班士利;前鋒佐敦洛迪斯連續第2場聯賽建功,近況回起。

高雲地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葛頓(前鋒)、達保(後衛)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巴湯馬士(前鋒)、丹尼禾特(中場)、阿歷士華利祖(中場)、路蘭度艾朗斯(中場)、馬菲皮爾遜(後衛)、賴恩史高菲特(門將)

近況

高雲地利上仗與西布朗互交白卷,連續2場不勝兼一球不入,走勢回落,徘徊中游。相反哈特斯菲爾德上仗以2比1擊敗班士利,近5場聯賽取得4勝1和佳績,力爭前列排位,季尾鬥心比高雲地利優勝,客勝可取。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370) 考文垂(132) 赛前报料(22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