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町田澤維亞 VS 德島漩渦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町田澤維亞拆「漩」重響勝鼓


軍情

町田澤維亞除有三鬼海正在養傷,杜度依然傷勢未明,相信會繼續倦勤。

德島漩渦續有田向泰輝因傷倦勤。另外,球隊新簽入具日職經驗的巴西後衛艾杜亞度。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杜度(不詳)
受傷/缺陣:三鬼海(大腿)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向泰輝(大腿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町田澤維亞周三憑阿拉奧祖的入球,作客1比1賽和FC橫濱,取得寶貴的1分。自取得不俗的開季成績後,他們近況大幅放緩,近5仗只得3和2負,但上仗賽和FC橫濱算是得來不易的佳績,對軍心有一定的激勵作用,而早前先後作客0比1不敵長崎成功丸及甲府風林2支正值升勢的球隊,雖敗不辱,信心料未受挫,加上他們擁有強勁的班底及經驗豐富的領隊,有力重返勝軌。

德島漩渦周三主場鬥山形山神以0比1落敗,經過聯賽開季8戰不敗後(有多達7仗和波),他們近4仗聯賽輸掉2仗,這支本被預期有力挑戰升班資格的前日職球隊,現時於中游高不成低不就。不過值得一讚的是,他們保持穩健的守力,至今聯賽僅失7球,是目前日乙守力最強的球隊。

町田澤維亞今仗在主場之利加持下,力足小勝而回。

對賽

兩軍對上1次聯賽交手已是2020球季的日乙賽事,德島漩渦最近4次對町田澤維亞錄得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町田澤維亞(77) 德島漩渦(102) 赛前报料(23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