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金澤薩維根 VS 大宮松鼠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金澤薩維根搶W「宮」其無備



軍情

金澤薩維根除續有3名長期傷兵倦勤,另有上仗兩黃一紅被逐的毛利駿也今仗停賽。

大宮松鼠續缺泉澤仁及上田智輝2名傷兵。

金澤薩維根
停賽:毛利駿也(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片倉誠也(膝部)、塚元大(大腿)、丹羽詩温(足踝)

大宮松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泉澤仁(腳跟疲勞性骨折)、上田智輝(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金澤薩維根周三作客FC琉球憑毛利駿也的入球打破悶局,可惜之後被追成平手,最終以1比1完場。他們開季至今有水準以上的表現,12戰僅輸3仗,然而經過4分1個球後季後,現時中游爭持激烈,任何事情都有機會發生,正如今仗對手大宮松鼠上仗半場就似敗局已定,但之後竟奇蹟反勝。不過無論如何,以金澤薩維根目前的走勢,我睇好他們今仗可再下一城。

大宮松鼠周三主場鬥群馬草津溫泉,踢至27分鐘已落後0比2,換邊後竟憑菊地俊介、西村慧祐 及矢島慎也的入球反勝3比2,近3仗勝出了2仗,成功脫離包尾席位,可是現時仍未脫險。也許2場主勝有助他們提升表現,然而我不認為他們已走出低谷,今仗作客踢法極具效率的金澤薩維根,相信會再次吃敗而回。

雖然上周金澤薩維根慘被逼和而大宮松鼠出乎意料反勝,但今仗我始終睇好主隊可順利開W。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金澤薩維根取得主勝及客和,但再之前的2020球季,2次交手都是大宮松鼠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澤薩維根(84) 大宮松鼠(81) 赛前报料(23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