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乌迪内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國際米蘭

軍情

烏甸尼斯前鋒艾錫瑟薩斯與迪路菲奧最近腳風頗順,但首席射手比圖比東卡有機會在今戰復出,未知會否改動正選前鋒組合。中堅尼侯恩佩雷斯停賽刑滿復出,而另一中堅柏保路馬尼上仗先開紀錄兼個人今季「開齋」,為球隊揭開大勝序幕。

國際米蘭前鋒拿達路馬天尼斯近期腳風頗順,重拾入球信心;反而迪斯高狀態有點走樣,上仗已由祖亞昆哥利亞擔正。中場查漢奴古及波索域仍然是製造入球的泉源,而右路的杜費斯侵略性甚強;左路方面,魯賓高辛斯最近受傷,因此上仗先開紀錄的比列錫繼續擔正。上仗當重任的後備門將拉度,完場前失誤,令球隊全失3分。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圖比東卡(前鋒)、安東尼奧辛杜奴(門將)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羅拔圖佩雷拉(中場)
受傷/缺陣:魯賓高辛斯(後衛)、維達爾(中場)

近況

中游分子烏甸尼斯季尾戰意及戰績反而醒神,剛戰作客4比0大炒費倫天拿,近6戰4勝,火力出色,返主場更無懼與強敵鬥攻。國際米蘭剛戰「臨尾香」,主場1比2受挫博洛尼亞,聯賽4連勝告終,爭標大受打擊;球隊客場成績更不可靠,今戰不妨改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國際米蘭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647) 国际米兰(3020) 赛前报料(2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