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曼联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賓福特

軍情

曼聯王牌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上仗妙射扳平,個人錄得今屆第17個英超入球,並且包辦球隊近5場聯賽的8個入球;加上門將迪基亞繼續力挽狂瀾,令球隊頂住車路士猛攻,保住不敗。球隊傷兵多,正選陣容料變化不大;保羅普巴據報已收咧兼來季離隊成定局、隊長中堅哈利馬古尼膝傷嚴重,未必能夠在今季再度上陣。

賓福特上仗只能悶和熱刺,令基斯甸艾歷臣自年初加盟後,正選出場球隊必贏的數據斷纜;但賓福特全場其實佔得上風,並令對手未錄得一次中框攻門,表現足令領隊法蘭克非常自豪。基斯甸艾歷臣今場仍會在中場坐鎮,支援前線三叉戟艾雲東尼、尤尼韋沙及麥比奧莫攻堅。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普巴(中場)、費特洛迪古斯(中場)、勞基梳爾(後衛)、卡雲尼(前鋒)、哈利馬古尼(後衛)、查頓辛祖(前鋒)

賓福特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甸諾加特(中場)
受傷/缺陣:沙治卡洛斯(中場)、法蘭安耶卡(中場)、真卡佐真遜(後衛)、賓諾克(後衛)

近況

曼聯上輪前列大戰,1比1逼和車路士,近5輪聯賽只錄得1勝1和3敗,當中只險勝弱旅諾域治;球隊防線表現太差,已連續8場聯賽失波,今場續在主場出擊,亦不值支持。賓福特季尾得猛將助陣,氣勢甚勁;上仗雖只能悶和熱刺,但早前3連勝顯示火力不俗,今場無懼作客,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曼聯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378) 曼联(7267) 赛前报料(23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