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比利亚雷亚尔 VS 利物浦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黃潛紅軍次回合和局收場

利物浦在歐聯4強首回合完全控制戰局,我認為維拉利爾最終只是以0比2這個比數離開晏菲路球場,並不是一個很差的成績。

在高普帶領的紅軍陣中,每一位球員都表現得十分合拍,他們的前場逼搶相當厲害,要面對他們定必感到相當困難及疲累。雖然紅軍在帶點幸運情況下,憑著對方球員改變方向下才能先開紀錄,但我認為他們絕對值得取得領先,而事實上,維拉利爾確是未能產生任何進攻威脅。

然而2比0有可能是一個帶有危險性的領先優勢,雖然利物浦實力遠高於對手,但我不會說賽事就此完結。我認為以下兩個因素將會為維拉利爾帶來一個小機會:謝拉特摩蘭奴如能傷癒復出,並在比賽初段攻入1球的話,將可令客隊利物浦軍心動搖。相信教練艾馬利也會以紅軍高位防線為目標,如果維拉利爾的球員能夠突破紅軍的越位陷阱一次,或許奇蹟有可能發生。

主隊黃色潛艇最大的問題,就是利物浦不但表現如日方中,而且基本上是沒有弱點的。當紅軍失去控球權時,他們就會立刻將皮球搶回來;而當他們控球在腳的時候,他們又可以將皮球在對手球員之間快速傳送,更加可以精準地轉換進攻方向,由右路轉到左路等等。

當一支球隊表現沒有瑕疵,的確令人感到望而生畏,不過艾馬利勇於接受這些挑戰。我認為維拉利爾今仗次回合能夠取得和局,以一個完美結局完成今季歐聯賽事,而最終利物浦成功晉級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870) 利物浦(5195) 赛前报料(23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