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皇家马德里 VS 曼城

时间:2022-05-03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皇馬靠互射12碼 摘「月」晉級

曼城主場贏皇家馬德里4:3的4強首回合賽事,正好解釋了為何歐聯令人那麼著迷。事關這場比賽包羅萬有:戰情峰迴路轉、多個精彩入球出現,以及世界上最頂級球員施展渾身解數同場競技。

我認為曼城的表現十分出色,奇雲迪布尼再一次展示出他得天獨厚的實力。他們為我的前球會在推進上製造了很多問題,菲爾科頓及馬列斯同樣危險,作出一些妙絕的快速轉換傳送。

卡斯米路剛趕及復出但只能夠先列後備,也影響了皇家馬德里中場的表現,希望他在次回合可以正選上陣。

然而,這支銀河艦隊的表現說明了為何他們能夠殺入4強。他們絕對有能力在一瞬間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首兩個入球正是在曼城控制戰局時所取得的。

賓施馬再一次顯示出他超強的把握力,今仗在主場班拿貝球場出擊的情況下,定必得到更多攻門機會。由於他百發百中,曼城將會感到憂慮。另外,左路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首回合表現出眾並攻入一球,我深信他在次回合可把握曼城右路的弱點,繼續有亮麗演出。

預期曼城在次回合的賽事,大部份時間將會控球在腳,原因是這是他們一貫的踢法,但皇家馬德里主場出擊將會構成更大的威脅。戰情將會跟首回合一樣相當緊湊,我認為我的舊東家可在90分鐘法定時間內獲勝,然後憑著互射12碼擊敗藍月亮,成功再度殺入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曼城(3857) 皇家马德里(6448) 赛前报料(23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