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罗马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5-05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李城作客羅馬可保不敗

首回合由班頓羅渣士執教的李斯特城於主場硬撼由摩連奴帶領的羅馬,雙方合演了一場精彩的經典大戰。

羅馬上半場先開紀錄,但主隊狐狸兵團下半場發力扳平比數,我認為和局是一個合理的賽果。

相信我的前教練摩連奴樂意帶著1比1的戰果,返回能夠容納7萬名球迷入場的主場羅馬奧林匹克球場進行次回合賽事,事關球迷定會為球隊吶喊助威,製造巨大的聲援,根據我的經驗,客軍球隊將不會感到好過。

縱使球迷的支持會帶來一定的幫助,但前鋒譚美阿巴謙要盡快重拾射門鞋才可。他在首回合展示出不錯的個人技術,但他定要在這些大賽中改善「最後一腳」及取得入球。

相反李斯特城陣中擁有一位大賽球員坐鎮,他就是占美華迪。雖然他傷癒復出後仍在重拾比賽狀態之中,但他的門前把握力十分好,對球隊舉足輕重,而作為門將出身的我知道他是一位十分危險的前鋒。

由於首回合雙方旗鼓相當,我認為今仗次回合兩軍也會不遑多讓,所以或會進入加時賽及最終要憑著互射12碼才能夠分出高低。

羅馬於互射十二碼階段擁有主隊球迷的支持及撲救十二碼專家門將魯迪柏迪斯奧坐鎮,所以我睇好羅馬最終可晉級決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53) 罗马(1719) 赛前报料(24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