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本菲卡 VS 波尔图

时间:2022-05-07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賓菲加 對 波圖

軍情

賓菲加火熱射手達雲紐尼斯剛戰又為球隊奠勝,今季葡超已入26球,今場繼續與艾華頓索拉斯及基爾戴亞斯在前線合作;主力翼鋒拉法施華近期缺態,今場未必會受重用。

波圖射手泰利米剛戰起孖,今季葡超攻入20球,今場仍會與奧達維奧艾美臣負責側擊,支援箭頭法蘭斯高艾雲尼臣。中場主力安迪斯烏利比,剛戰後備上陣拉傷肌肉,今場上陣成疑。

賓菲加
停賽:/
上陣成疑:盧卡斯維尼斯莫(後衛)、拉法施華(中場)
受傷/缺陣:/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韋遜曼拿化(後衛)、般奴哥斯達(中場)、安迪斯烏利比(中場)
受傷/缺陣:/

近況

前列大戰。賓菲加剛戰擊敗馬里迪莫,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穩奪季軍;主場迎戰死對頭波圖,必定加強鬥志,求阻止對手在自己地頭提早封王。波圖剛戰輕取維薛拿,立即從前仗敗於布拉加反彈,近7場聯賽錄得6勝1負;近兩次與賓菲加對賽全勝,但今場作客會受到一定阻力,寧先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波圖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本菲卡(364) 波尔图(340) 赛前报料(24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