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埃因霍温 VS 奈梅亨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燕豪芬 對 奈梅亨

軍情

燕豪芬主力前鋒加普上仗荷甲梅開二度,近2場聯賽入3球,今季聯賽已入12球,狀態出色,極具威脅。年輕前鋒馬度基終於傷癒,同場荷甲以後備身份登場,狀態仍有待提升。主帥魯頓近日爆料,指他個人曾拒絕阿積士主帥坦哈格邀請,稍後一同過檔曼聯。

奈梅亨年輕前鋒伊巴謙施素高上仗荷甲後備登場,為球隊在完場前絕殺對手,質素非凡,惟今場仍會先任後備。中場樸柏近期傷癒,上仗荷甲更重返正選,表現不俗,今場可以繼續擔正。

燕豪芬
停賽:/
上陣成疑:奧利華保斯卡利(後衛)
受傷/缺陣:拉馬奴(後衛)、奧比斯普(後衛)、美維尼(後衛)、賴恩湯馬士(前鋒)、華達臣(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前鋒)

奈梅亨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治臣(後衛)、艾格巴列圖(中場)、柏度雷斯(前鋒)、韋菲特邦尼(前鋒)

近況

燕豪芬上仗荷甲欠後勁,與飛燕諾打和2比2,聯賽3連勝走勢斷纜;但憑強大火力,加上主場之利,今場有力重開勝門,一吐失分烏氣。奈梅亨上仗荷甲以1比0擊敗伊高斯,雖然成功終止3連敗走勢,但限於實力,恐怕只是虛火;該隊火力又不可靠,今場客戰發揮再打折扣,難逃一敗。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燕豪芬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奈梅亨(194) 埃因霍温(99) 赛前报料(25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