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莱切斯特城 VS 诺维奇城

时间:2022-05-10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斯特城 對 諾域治

軍情

李斯特城上仗英超主場不敵愛華頓,領隊羅渣士承認輸波全因己隊表現差勁所致,他個人願意負上全責;同時對再次於防守死球時失波,十分失望。王牌射手占美華迪上仗僅列後備稍作休息,預計今場將重返正選陣容,與伊恩拿祖合作攻堅。盧卡文及哈維班尼斯亦有機會升正。

諾域治確定降班後表現繼續沉淪,上仗英超又大敗予韋斯咸,領隊甸恩史密夫坦言這場敗仗正好是球隊全季總結,承認他們的實力不足以在英超立足。連續3場比賽食白果的首席前鋒迪姆普基,已是前鋒線上的最佳選擇,其他鋒將如拉斯卡、利斯美路及基蘭杜維爾,均欠數胡能力。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迪迪(後衛)

諾域治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殊沙根特(前鋒)、阿當伊達(前鋒)、堅尼麥利安(中場)、奧莫巴米迪利(後衛)、奧辛卡巴克(後衛)

近況

李斯特城上仗英超1比2不敵愛華頓後,連歐洲賽已經7場不勝,而且失波不少,徘徊中下游;不過論實力仍比諾域治優勝,加上續踢主場,可以博反彈贏波。諾域治上仗英超0比4大敗予韋斯咸,聯賽4連敗共失12球,繼續包尾;球員在篤定降班後鬥心成疑,今場必捧李斯特城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李斯特城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56) 诺维奇城(17) 赛前报料(25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