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卢顿 VS 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盧頓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

盧頓前鋒干歷克上仗把握對手門將犯錯,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近4戰入2球;由於首席射手艾迪巴約養傷,干歷克今場仍會與老牌前鋒謝路美攻堅。另一中場主力奧耶迪馬早前勇戰傷出,上仗留力僅後備出場的辛迪加斯,將聯同另一名中場好手蘭斯貝利,瞻前顧後,責任重大。領隊尼頓鍾斯對球隊能打入升班附加賽,引以為傲。

哈特斯菲爾德主力前鋒梳巴湯馬士因膝傷,或要提早收咧,對球隊鋒力打擊不少;不過球隊季尾出現奇兵,左後衛哈利托夫路上仗先開紀錄,近7戰攻入5球,更勝隊內不少中前球員。射手丹尼禾特上仗「埋齋」,及時回勇。領隊哥柏蘭對球隊最終取得聯賽季軍,感到高興;但指進入附加賽,不論面對任何對手,也不易應付。

盧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耶迪馬(中場)、占士比爾(中場)、加比爾奧斯浩(中場)、占士舒亞(門將)、艾迪巴約(前鋒)、艾倫甘保(中場)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華利祖(中場)、路蘭度艾朗斯(中場)、賴恩史高菲特(門將)、梳巴湯馬士(前鋒)


近況

聯賽最終排第6的盧頓季尾表現尚算平穩,計近戰只曾大敗予冠軍富咸,其餘4戰3勝1和,守力其實極穩,但攻力亦平平,今場或稍落下風。聯賽季軍的哈特斯菲爾德季尾走勢極凌厲,連同上仗輕取布里斯托城,近7戰錄得6勝1和,火力有保證;今場作客亦不會退縮,實力及經驗秤先,有力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哈特斯菲爾德勝2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哈德斯菲尔德(374) 卢顿(220) 赛前报料(25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