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乌迪内斯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5-13 1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史柏斯亞

軍情

烏甸尼斯後衛紐汀克剛戰後備上陣為球隊追和,今場將復任正選,再度領導防線;普錫圖與迪路菲奧季尾合演雙箭頭效果甚佳,今場繼續受重用。

史柏斯亞翼鋒丹尼爾華迪剛戰打破入球荒,今場仍受重用;但另一翼鋒施蒙尼巴斯東尼及中場阿古迪路傷出,今場要由文拿積及高華倫高代替。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辛度奴(門將)、比圖比東卡(前鋒)、艾錫瑟薩斯(前鋒)

史柏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高普沙拉(後衛)、阿古迪路(中場)、施蒙尼巴斯東尼(中場)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賽和薩斯索羅,近期表現尚可;雖仍排中下游,今場仍會進取。史柏斯亞剛戰敗於阿特蘭大,近4場聯賽全敗,失球甚多,仍有護級壓力,今場要努力搶分。兩隊近期聯賽入得又失得,今場捧「入球」大安心。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烏甸尼斯全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斯佩齐亚(326) 乌迪内斯(660) 赛前报料(25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