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西汉姆联 VS 曼城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比堅尼:藍月力破鎚仔幫 誓圓冠軍夢

從牌面上看,曼城今仗將會面對英超冠軍衛冕之路的餘下賽程中,最難應付的對手。

韋斯咸今季整體表現十分好,球隊實力超卓,所以我認為他們今仗不會作出鬆懈,容許曼城為所欲為。莫耶斯是一位很好的教練及領隊,他會在賽前做好戰術部署,令對方難以攻破他們,毫無疑問曼城今仗將會迎來一場硬仗。

查洛保雲及迪格蘭賴斯是鎚仔幫今仗表現最突出的其中兩位球員,我肯定他們今仗面對其中一支強隊將會交出好表現,證明自己是屬於最高水平的足球。

在歐聯被淘汰出局後,曼城成功收拾心情,近兩場聯賽分別大勝紐卡素及狼隊,展示出球隊板凳深度十足,心理質素也都十分強。

藍月亮陣中擁有多位好波之人,每一場比賽總會最少有一位球星挺身而出,在5比0及5比1大勝紐卡素及狼隊的賽事中,奇雲迪布尼繼續穩定地交出絕佳表現,而史達寧也重拾佳態。

利物浦前一輪聯賽面對熱刺打成平手失分而回,令曼城士氣大增,我認為藍月亮今仗絕對不容有失。曼城英超冠軍在望,預計他們今仗將會擊敗鎚仔幫,距離奪冠一刻邁進一大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联(494) 曼城(3968) 赛前报料(26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