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兹联 VS 布莱顿

时间:2022-05-15 2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 對 白禮頓

軍情

列斯聯剛戰上半場踏入中段,又有前鋒丹尼爾占士因一次粗野攔截,領紅牌出場,招致大敗收場;該隊已連續兩仗有主力球員在上半場被逐,降班危機進一步加深。丹爾占士今場停賽下,或又由年輕的祖謝赫特頂上箭頭一職。

白禮頓上仗英超踢出代表作,主場大勝曼聯,寫下球隊在頂級聯賽的最大勝仗紀錄;當中取得入波兼2次助攻的翼鋒李安度杜沙特,已連續2仗有士哥,季尾搶鏡。

列斯聯
停賽:丹尼爾占士(前鋒)、艾寧(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福特(前鋒)、科梳(中場)、史超活達拉斯(中場)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美維樸(中場)、積及莫達(中場)

近況

列斯聯剛戰主場0比3大敗予車路士,聯賽連輸3場,護級告急;而且球隊防守差勁,單計近3仗失掉9球之多,但今場必要搶攻爭勝,恐防線出現更多漏洞。白禮頓上仗英超踢出驚喜表現,主場以4比0大勝曼聯;聯賽連勝並勁入7球,火力強勁,仍有力挑戰更高排名,今場無懼作客,當然要追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0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莱顿(645) 利兹联(626) 赛前报料(26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