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毕尔巴鄂竞技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2-05-15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奧沙辛拿

軍情

畢爾包上仗聯賽作出輪換,阿歷斯比倫古亞與今季經常受傷休戰的維拿利巴,齊齊復任正選攻堅;前鋒小將尼高威廉斯繼續擔正,惟眾將皆未能攻破對手大門。

奧沙辛拿季尾無欲無求,上仗作出大幅度輪換,包括復任正選的守將奧亞辛查祖,為球隊先開紀錄。球隊傷兵問題不大,預計今場又會調動正選陣容。

畢爾包
停賽:米基華斯加(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漢辛斯特(中場)、烏尼紐尼斯(後衛)、耶雷艾華利斯(後衛)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畢爾包上仗0比1受挫護級份子CF格蘭納達,爭歐洲賽席位受到重大打擊。奧沙辛拿上仗被基達菲逼和,近3場西甲全和1比1,徘徊中游,戰意一般。畢爾包近期啞火,今場迎戰進攻火力一般的奧沙辛拿,先捧「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畢爾包勝3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518) 毕尔巴鄂竞技(430) 赛前报料(26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