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拿舒維爾 VS CF蒙特里尔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半斤八兩之戰敲CF蒙特利爾受讓

軍情

拿舒維爾的祖斯巴亞傷癒可候命。

CF蒙特利爾的羅美爾基奧圖上仗勇戰受傷,今場或上陣成疑。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尼保哥度爾、當尼斯亞奴(皆大腿傷)、羅拔卡斯迪蘭奴斯(足踝)、賓貝利(膝)

CF蒙特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羅美爾基奧圖(不詳)
受傷/缺陣:杜耶(內收肌)、基達拿、莊臣(皆生病)、湯馬士基拉度(腿)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拿舒維爾上仗聯賽最後60分鐘有多踢1人的優勢,惟作客吞侯斯頓戴拿模兩蛋。拿舒維爾戰至16分鐘先失守,主隊的阿當隆特基斯20分鐘後直接領紅被逐,拿舒維爾面對10人應戰的侯斯頓戴拿模仍破門乏術,全場只2次射中門框,並讓主隊52分鐘再入1球12碼而敗北。

CF蒙特利爾強勢持續,上週聯賽作客2比0力克夏洛特FC,聯賽不敗增至8仗的6勝2和。剛仗全場最佳的米凱奴域完半場前率先破門,阿里斯達莊士東67分鐘再下一城鎖定勝局,門將施巴斯坦比薩今季聯賽首次保持不失球,CF蒙特利爾11戰後取得20分。

CF蒙特利爾近8聯賽不敗,在東岸列榜首,今仗受讓,值得捧場。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拿舒維爾取得1次客勝及2次主場和波。雙方歷來4次聯賽碰頭,拿舒維爾取得2勝2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拿舒維爾(20) CF蒙特里尔(14) 赛前报料(26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