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圣何塞地震 VS 波特兰伐木工

时间:2022-05-18 1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兩隊近況相若博波特蘭伐木者受讓

軍情

聖荷西地震陣中仍有多名正選球員受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的戴朗艾斯派拿傷癒可候命。雲蘭堅今仗停賽。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特臣泰華利斯(膝)、富蘭迪斯(個人原因)、祖費斯(大腿)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雲蘭堅
上陣成疑:保迪利(腿筋)、哥迪奧巴禾(大腿)
受傷/缺陣:菲臘比摩拉(腿)、迪高古迪利斯(腳)、科基夫(髖)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聖荷西地震在上週聯賽的入球大戰中於補時失守,作客僅3比3賽和溫哥華白帽。聖荷西地震52分鐘先失球,謝美路蒙迪路10分鐘後扳平,而剛仗最佳球員的伊保比斯72分鐘建功反超前,主隊2分鐘後破網扳平,伊保比斯完場前9分鐘再下一城,不過,他們最後未能保持勝局。

波特蘭伐木者上仗聯賽主場7比2大勝肯薩斯體育會,剛戰全場最佳的施巴斯坦白蘭高及科加卡分別梅開二度,杜魯馬、盧里亞及辛地亞哥摩連奴各入1球。波特蘭伐木者上半場只領先1比0,其餘入球集中在下半場,雲蘭堅74分鐘2黃變1紅被逐,對手的禾路達78分鐘同樣2黃變1紅離場。

波特蘭伐木者近5場聯賽錄得1勝3和1負;而聖荷西地震自從由阿歷斯卡華路掌帥印後聯賽取得2勝1和1負,兩軍近況相若,今場捧和波合理,同時吼波特蘭伐木者受讓明智。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3次,波特蘭伐木者取得2勝1和。雙方近10次聯賽碰頭,波特蘭伐木者只輸1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何塞地震(144) 波特兰伐木工(33) 赛前报料(26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