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埃弗顿 VS 水晶宫

时间:2022-05-19 20: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華頓 對 水晶宮

軍情

愛華頓剛戰先勝後敗,主因當然是年輕中堅班夫韋迪,上半場已因職業犯規領紅牌;而老將荷西朗頓尾段出場不久,亦因一次粗野攔截,直紅出場。領隊林柏特表示失望,可幸仍得球迷支持;並寄望上仗抱恙缺陣的米高堅尼,今場復出扼守中路。前線仍由上仗入波的卡維特利雲及李察利臣,夥拍安東尼哥頓攻堅。

水晶宮上仗靠後備出場不久的翼鋒舒洛比,逼和對手,並成為史上為第18支英超球隊,攻入第500個英超入球。領隊韋拉對賽果表示滿意,球隊現時累計45分,目標是在餘下兩仗取得49分以上,以打破該會繼1992至93年及2018至19年,一季最多分數的紀錄。韋費特沙夏今場在鋒線上的正選拍檔,或改由奧辛尼艾度亞迪。


愛華頓
停賽:班夫韋迪(後衛)、荷西朗頓(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迪碧克(中場)、安祖斯唐辛(中場)、賓葛菲特(後衛)、耶利文拿(後衛)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米高奧利斯(中場)
受傷/缺陣:尼敦費格遜(後衛)

近況

愛華頓上仗在大好形勢下,因先後有兩人被逐,先勝後敗,2比3不敵賓福特,3場不敗走勢告終,護級形勢仍然險峻;今場續在主場出擊下,料不會退縮,加上防線人腳不整,要守也難。水晶宮上仗逼和阿士東維拉,近4戰不敗,季尾保持戰意,力爭贏波爭前十名位置;火力又有一定保證,今場博鬥攻,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水晶宮勝4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埃弗顿(1203) 水晶宫(952) 赛前报料(26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