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斯佩齐亚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史柏斯亞 對 拿玻里

軍情

史柏斯亞攻擊球員丹尼爾華迪及格耶斯剛戰各入一球,成為球隊護級成功的功臣;而交出2次助攻的沙華多費利表現絕不遜色,此子今場將擔正,代替剛戰傷出的艾卡迪奧斯列卡,出任左閘。

拿玻里剛戰大炒熱拿亞,兩名射手域陀奧森漢及恩斯治尼都有士哥;兩將續與夏榮羅辛奴合演三叉戟,剛戰後備上陣、取得個人今季意甲首球的中場盧保卡,亦會再有上陣機會。

史柏斯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高靴斯度夫(後衛)、艾卡迪奧斯列卡(後衛)、施蒙巴斯東尼(中場)、伊比馬高尼(中場)、里奧施拿(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史柏斯亞剛戰擊敗烏甸尼斯,早前聯賽4連敗告終之餘,更告護級成功,士氣大振;今場不會放軟手腳,望踢出好表現,跟主場球迷慶祝。拿玻里剛戰大勝熱拿亞,近3場聯賽全勝,穩奪季軍,火力全開。兩隊已無搶分壓力,預計可踢得更放,「入球」大更值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史柏斯亞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383) 斯佩齐亚(332) 赛前报料(27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