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 對 狼隊

軍情

利物浦剛戰大幅度輪換下,仍能反勝修咸頓,保持爭標的最後希望;預計領隊高普今場將全力出擊,上仗未有披甲的前鋒沙迪奧文尼,路易斯戴亞斯、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以及後備落場的中場拿比基達,有望全部回歸正選之列。

狼隊上仗英超僅逼和包尾諾域治,延續聯賽6戰不勝紀錄;領隊般奴拿治對後防的表現感到失望,批評近戰太容易失波,甚至在上仗下半場即換走隊長高亞迪。進攻方面,上仗改用黃喜燦踢正前鋒,但效果一般;而連場擔正的柏度尼圖及魯爾占美尼斯,亦陷入球荒。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穆罕默德沙拿(中場)、法賓奴(中場)、華基爾雲迪積克(後衛)、祖高美斯(後衛)

狼隊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爾遜施美度(後衛)、麥斯基爾文(後衛)、路曼沙斯(中場)

近況

利物浦剛戰英超作客以2比1反勝修咸頓,保持爭奪聯賽冠軍的希望,氣勢及鬥心皆不用懷疑;加上在主場晏菲路煞科,必望以勝仗完成今季英超賽事。狼隊上仗英超主場以1比1賽和榜末的諾域治,季尾如一盤散沙,入少失多,今場隨時大敗一場。

對賽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利物浦全勝。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狼队(1123) 利物浦(5313) 赛前报料(27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