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塞维利亚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畢爾包

軍情

西維爾上仗西甲完成目標,復任正選的前鋒尼安斯利,完場前入波逼和對手,提早一輪取得下季歐聯參賽資格。盛傳主帥盧比迪古將會功成身退,季後離隊。前一仗復出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因傷在上仗又要缺陣;這名年初由英超曼聯借用的射手,加盟後表現高開低走,令人失望。

畢爾包仍有機會取得下屆歐協聯參賽席位,上仗並以強陣出擊;前鋒伊拿基威廉斯復任正選,但老將魯爾加西亞早段傷出,可幸頂上的阿歷斯比倫古亞先開紀錄,加上另一名後備兵維拿利巴亦建一功,助球隊取得重要勝仗。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蘇索(中場)
受傷/缺陣:費蘭度法蘭斯高(中場)、列卻克(後衛)、安東尼馬迪爾(前鋒)

畢爾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爾加西亞(中場)、奧漢辛斯特(中場)

近況

西維爾上仗1比1逼和馬德里體育會,近4場聯賽全和,表現一般。畢爾包連續兩場失分後,上仗及時回勇,2比0擊敗奧沙辛拿。西維爾季尾戰績未如理想,在目標已達的情況下,鬥志或不及背城借一的畢爾包,今場寧撐客軍。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西維爾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87) 毕尔巴鄂竞技(432) 赛前报料(27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