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2-05-27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斯拿斯:皇馬憑互射12碼 再登歐聯寶座



兩支歐洲球壇歷史最悠久及曾經多次奪得歐洲賽冠軍的球隊,將會在今場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作出正面交鋒,絕對是一場「有今生,冇來世」的精彩對決。我個人當然希望我的前球會皇家馬德里可以第14次封王。

我效力皇馬時曾經3次奪得歐聯冠軍,我深知這個錦標對他們有多麼的重要及特別。加上今屆賽事銀河艦隊多次上演絕地反擊戰,展示出永不言敗的精神,所以相信球員及球迷也會認為他們是註定可以取得今屆歐聯冠軍。

我個人認為賓施馬是今屆歐聯的最佳球員。他多次交出奠定勝局的好表現,今場他將會跟利物浦的中堅兼或許是世界上最佳的守衛華基爾雲迪積克進行大鬥法,將會相當有睇頭。

另外,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亦會硬撼阿歷山大阿諾特。這位巴西翼鋒進攻極具威脅性,所以預計當我的舊東家搶回控球權之時,再加上阿歷山大阿諾特因上前助攻而未能及時回防的話,將會好好利用他於左路的速度優勢爭取入球。

雖然利物浦失落了英超冠軍,不過他們陣中擁有多位世界級球星坐鎮。另外,大家不要忘記,球員們將希望可以一報4年前歐聯決賽被皇馬擊敗之仇。

穆罕默德沙拿上次於決賽因傷提早飲恨離場,所以相信他今仗將會戰意十足,而當他引球推進的時間,防守一方難以作出應付。但如果不受年齡限制的莫迪歷能夠主宰中場的話,皇馬將能夠控球賽的節奏。

我認為今仗絕對是一場五五波,所以有可能最終會以互射12碼才能夠分出勝負。近20年皇馬多次殺入決賽都能夠凱旋而歸,而紅軍方面則各有輸贏,所以我的情感及理性都告訴我,我的前球會皇家馬德里最終將會勝出今場決賽,高舉今屆歐聯冠軍獎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5363) 皇家马德里(6661) 赛前报料(28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