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代格福什 VS 马尔默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捧馬模回勇作客破「迪」



軍情

迪加科斯今仗有施巴斯坦奧臣要停賽。

馬模的傷兵大災難似有好轉情況,艾錫泰連與蘇連列克斯上週已能上陣,另外門將祖漢達連亦開始復操。

迪加科斯
停賽:施巴斯坦奧臣
上陣成疑:朗奴穆基比、奧斯卡禾連、積及安達臣(皆不詳)、約瑟夫基奧(大腿)
受傷/缺陣:/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摩辛達(不詳)、安達斯基斯甸臣(大腿)、祖漢達連(大腿)
受傷/缺陣:艾迪維臣(不詳)、華傑斯(不詳)、艾迪拿歷(不詳)

重心推介:客勝

經過兩連勝的回勇表現後,迪加科斯上仗又以1比2作客不敵華堡。輸波後他們要再跌落降班區內。迪加科斯暫時唯一聯賽主場勝仗只是贏同屬護級隊的希爾星堡,而累計聯賽主場4戰的得失球差是得3失10。

馬模近三仗連敗兼僅射入1球,可說是災難性成績,可幸的是其傷兵成災狀況終見到?光,相信戰績也回升在望。在最差的時候他們曾試過有11人未能上陣,即使班底雄厚如馬模也實在吃不消。如今艾錫泰連與蘇連列克斯已能復任正選,門將祖漢達連亦有望可上陣。

迪加科斯今季以來一直狀態低迷,今仗絕對是馬模谷底反彈的最佳機會。

對賽

馬模上季曾主、客戰雙殺迪加科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尔默(235) 代格福什(32) 赛前报料(28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