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海于格松 VS 阿里辛特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態勇有力搶分



軍情

侯格辛特的桑迪列斯夫及馬田森姆爾臣續倦勤。

阿里辛特後衛兼隊長大衛科爾文因傷上陣成疑。

侯格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桑迪列斯夫(足踝)、馬田森姆爾臣(肌肉)、科尼柏達臣(足踝)
受傷/缺陣:/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施格貝治(肌肉)、大衛科爾文(肌肉)、簡拿積查(肌肉)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侯格辛特今季4場聯賽主場錄得3敗,球隊最近一仗以1比4敗給波杜基林特,而他們今季實在有太多失球,已錄得19個失球。侯格辛特在週中以3比3戰和洛辛堡,繼續不斷地失球。雖然在該戰取得1分是一個不錯的戰果,但對於侯格辛特來說後防不穩是令人憂慮的問題。

阿里辛特今季聯賽踢了9場賽事,比起在聯賽排名接近的部分球隊稍多,但第5位的戰績相信令領隊拿斯尼爾遜感相當滿意。阿里辛特近兩場聯賽均以2比1取勝,分別擊敗了薩普斯堡及週中贏謝夫。這名領隊擅長運用戰術,並懂得讓球員發揮最大能力。

今仗或許是今週最難預測的一戰,任何戰果都有可能出現,我預期會出現0比0或1比1的少交收戰果。最佳選項是阿里辛特受讓。

對賽

侯格辛特在近4場聯賽錄得3勝,但阿里辛特近一次作客這個球場取得1比0勝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海于格松(112) 阿里辛特(42) 赛前报料(28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