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波兰 VS 威尔士

时间:2022-06-01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蘭 對 威爾斯

軍情

波蘭年初才由新帥米連域斯基,接替保羅蘇沙掌帥印,結果球隊成功藉附加賽贏波,打入世盃決賽週。為備戰本月4場歐國聯比賽,大軍精銳盡出,世界足球先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當然會在前線壓陣,上仗附加賽亦有入球的拿玻里好手施連施基亦可出場;至於冒起的打比郡中場基斯甸比歷,上仗為國家隊擔大旗踢足全場,瞻前顧後,可以留意。

威爾斯大軍今場出場陣容未算完整,王牌前鋒皇家馬德里的加里夫巴利、當起諾定咸森林射手比蘭莊臣及哈特斯菲爾德「助攻王」梳巴湯馬士,剛為所屬球會出席大戰,要延歸歸隊,今場應該不會出場。不過大軍不乏名氣球員,包括門將軒尼斯、後衛賓戴維斯、中場艾朗藍斯及前鋒丹尼爾占士,今場俱可以候命。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波蘭上仗在世盃外附加賽主場輕取瑞典,殺入決賽週;本月4場歐國聯大戰,當然會認真備戰,為大賽做好準備;球隊主場表現硬淨,火力又足,遇上實力稍遜的威爾斯,可望旗開得勝。威爾斯今屆升上歐國聯A組,考驗甚大;該隊現時最重要目標是緊接下戰的世盃外附加賽決賽,鬥蘇格蘭及烏克蘭的勝方,今場陣容不整之餘,以練兵為目標,作客更看淡。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78) 威尔士(245) 赛前报料(28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