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威尔士 VS 乌克兰

时间:2022-06-05 2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爾斯 對 烏克蘭

軍情

威爾斯上仗半力出戰歐國聯,主力加里夫巴利、艾朗藍斯、賓戴維斯及祖阿倫全不入大軍出場名單;而部分主將如門將軒尼斯及前鋒丹尼爾占士只踢半場,擺明留力今戰,力爭近六十多年來,首次躋身世盃決賽週。

烏克蘭上仗將士用命,在部份國腳久休下,仍能表現出色,全場佔得上風;先由兩大射手耶莫蘭高及箭頭耶梅卓克各建一功,而在國內球會効力的前鋒杜夫拜克完場前錦上添花,延續此子去年尾的大順腳風。至於全場最佳的仍是在國家隊移前踢中場的曼城好手辛真高,今場仍會跟阿特蘭大中場馬利路夫斯基,為國家隊瞻前顧後。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克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兩軍爭本屆世盃歐洲區最後一個出線席位。主場的威爾斯上仗歐國聯半力出擊,敗走波蘭不足為辱,熱身過後,今場必精銳盡出;加上近期主場賽績硬淨,亦能藉烏克蘭上仗贏波,在今場作出針對性部署。烏克蘭上仗表現比預期更出色,球隊上下士氣昂揚,激情十足;但短期內接連作客,體力受到考驗,今場仍會先穩紮穩打,可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烏克蘭勝1比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克兰(244) 威尔士(251) 赛前报料(29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