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荷兰 VS 波兰

时间:2022-06-12 23: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蘭 對 波蘭

軍情

荷蘭剛戰輪換大部份非主力擔正出場,門將用弗賴堡的菲利根、中堅由國際米米蘭的迪維積擔大旗、前線組合是韋格賀斯、新星加普及路亞蘭治;結果韋格賀斯先開紀錄,而中場古普美拿斯在完場前奠勝。今場重返主場出擊,預計教練雲高爾又會精銳盡出,一號門將施利臣、中堅馬菲斯迪歷特、翼衛杜費斯及箭頭迪比及貝雲積會再受重用。

波蘭上仗雖有王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先開紀錄,但防線在下半場崩潰,連失5球下,錄得大敗。教練米尼域斯基今場會再重用一號門將施捷斯尼穩定軍心、効力英超列斯聯的基列治復出,加強中場掃蕩,而翼衛比列薩尼斯基及馬迪卡殊會升任正選。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荷蘭剛戰作客半力出擊下,全場攻門寥寥,靠完場前入球險勝威爾斯2比1,總算錄得歐國聯連勝;今場返回主場出擊又會回復強陣,表現有望大幅提升,可以繼續捧場。波蘭上仗作客1比6慘負比利時,歐國聯開局1勝1負,但士氣料大受打擊;今場就算輪換部份主力出場,但前線只靠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獨力難支,加上對賽吃虧,今場繼續看淡。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荷蘭勝2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兰(296) 荷兰(516) 赛前报料(29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