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法国 VS 克罗地亚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克羅地亞


軍情

法國上仗復用一號門將洛里斯及王牌前鋒猛將賓斯馬擔正;但另一孭飛前鋒基利安麥巴比下半場早段後備出場後,戰至末段才由另一後備上陣的好手尼干古交出助攻,為球隊扳平。基利安麥巴比、尼干古及另一中場古安杜斯,今場應會輪換擔正;至於同場坐冷板的中堅派斯奴甘佩比、翼衛盧卡斯靴南迪斯、中場拉比奧特及前鋒賓耶達,亦有望正選登場。

克羅地亞上仗憑一號門將利華高域穩健的表現、加上中場主力莫迪歷半場換入後改變戰局及中場好手柏沙歷近門奠勝,得以打開今屆歐國聯勝門。莫迪歷及另一中場悍將高華錫將會重返正選陣容,前線或輪換由比卡奴夥拍美查攻堅。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拉尼(後衛)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法國上仗又在苦戰下,靠基利安麥巴比後備出場入波,以1比1逼和奧地利,但今屆歐國聯開局3戰不勝,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不過法國今場重返主場,預計會以強陣出擊,望挽回面子,仍可支持。克羅地亞剛戰作客在劣勢下,1比0打敗丹麥,耗力不少;接連拚搏多場下,今場難望以最強陣容出擊,上次主場交鋒,僅在末段靠一記12碼逼和法國,短期內再交手,轉戰作客凶多吉少,寧撐法國。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比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766) 克罗地亚(288) 赛前报料(29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