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鹿岛鹿角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22-06-17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田中鬥莉王:鹿角強勢擊落不死鳥

鹿島鹿角最近先賽和鳥棲砂岩及浦和紅鑽,然後最近一場聯賽則以1比3不敵FC東京,於國際賽期前的三輪聯賽未嚐一勝。

鹿島鹿角錄得頹勢的主要原因是防守方面未能表現出一貫的穩固表現,導致球隊多次出現輕易失球的情況。

除了防守方面需要作出改善之外,他們同時亦要努力撕破京都不死鳥井井有條的防線才可,事關陣中兩位首席射手兼球隊的進攻泉源上田綺世及鈴木優磨狀態未必十足,上陣成疑。他們今仗能否上陣將會大大影響球隊前場的攻力。

京都不死鳥上場聯賽以1比0爆冷擊敗了衛冕冠軍川崎前鋒,錄得球隊於國際賽期前七場聯賽的首場勝仗。

預計他們今仗將會採取類似的踢法,先集中保持球隊不失球,然後再嘗試利用彼得烏達卡的超卓入球能力把握機會取得入球,鎖定勝果。

不過彼得烏達卡近五場聯賽出現入球荒的情況,但他的職責並非只是取得入球,他亦會擔當拉扯對方守衛的重要角色。身為久經沙場的老將,相信他將於國際賽期後表現回勇,踢回個人最佳水準。

鹿島鹿角將希望可以在球季這個階段展示出他們的強勁實力,預計他們今仗將可獲勝,重新將專注力放在衝擊聯賽冠軍的路途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405) 京都不死鸟(212) 赛前报料(30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