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新潟天鵝 VS 秋田藍閃電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潟天鵝勁「秋」所向披靡


軍情

新潟天鵝除續有湯馬士丹治傷勢未明,篠塚一平剛接受了肩膊手術,需休養4個月,另外,今仗有三戶舜介因代表日本U21出陣未能為球會披甲。

秋田藍閃電除原有2名傷兵及2名傷勢成疑的球員外,最新消息有飯尾龍太朗加入十字軍名單,預期他將要接受膝部手術治療。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丹治(不詳)、三戶舜介(代表日本U21)、篠塚一平(肩膊手術)

秋田藍閃電
停賽:/
上陣成疑:青木翔大(不詳)、中村亮太(足踝腫痛)
受傷/缺陣:增田繁人(骨關節炎)、沖野將基(跟腱手術)、飯尾龍太朗(有待接受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新潟天鵝剛戰憑高木善朗梅開二度,作客2比1擊敗大分三神。他們聯賽開季至今只輸3仗,於賽季完成一半之際高踞前3,現時形勢大好,加上聯賽主場已累積9連勝,當中最近3仗更共入10球之多,可說所向披靡,今仗要收拾近況差勁的客軍可說易如反掌,相信入球會源源不絕,大勝可期。

秋田藍閃電上仗主場0比1不敵大宮松鼠,連續5仗聯賽未嘗1勝,今仗作客到訪主場幾近無敵的日乙榜首新潟天鵝,恐怕難望打破不勝悶局。他們開季以來尚算不俗的守力近仗亦見下滑,近5仗聯賽就失了9球之多,假如今仗可抵擋得住主隊的猛烈攻勢博得和局,相信會令很多人跌破眼鏡。

今仗絕無懸念,除了主勝不作他選。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勝出,至於今季首循環碰頭,秋田藍閃電主場以1比0勝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新潟天鵝(93) 秋田藍閃電(36) 赛前报料(30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