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阿里辛特 VS 華拉倫加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里辛特主場「拉」唔住


軍情

阿里辛特有3名中場上陣成疑,包括費特歷侯根及施格貝治。

華拉倫加中場奧甸賀姆因大腿受傷上陣成疑。後防主力波捷基雲克因傷至少要休息至夏季末。

阿里辛特
停賽:/
上陣成疑:施格貝治(腿部)、費特歷侯根(肌肉)、簡拿積查(肌肉)
受傷/缺陣:/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奧甸賀姆(大腿)
受傷/缺陣:波捷基雲克(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阿里辛特今季升班後在挪超的表現甚佳,這或許不是一個意外,因為擁有豐富經驗的領隊拿斯尼爾遜所帶領的球隊都不容易被擊敗。阿里辛特今季只得3敗,而這些敗仗都是不敵聯賽的前3位球隊。阿里辛特比以往在挪超更有競爭力,今季絕不能被輕視。

華拉倫加並不在狀態,他們近5場聯賽錄得4敗。領隊法加莫仍保得住帥位,但正陷入極大的壓力,再有一些劣績將被辭退。法加莫承諾會帶給球隊更強的紀律性及防守的風格,他們今季聯賽失掉19球後需要有改善。然而華拉倫加作客戰績不濟,聯賽近6仗作客錄得5敗。

今仗料是一場少入球的賽事,0比0是有可能出現的結果,但我看好阿里辛特可以取得小勝。華拉倫加正缺乏信心及狀態,他們應難逃敗仗,因此我認為阿里辛特會以1比0小勝。

對賽

上季兩軍沒有交手。2020年的兩場聯賽均以和局收場。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華拉倫加(95) 阿里辛特(43) 赛前报料(30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