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赛前报料:首尔FC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智勳:蔚山現代勢重返勝軌

蔚山現代上周日遭受挫折,以1比3不敵全北汽車。我認為這場敗仗希可能對他們爭標的心態造成不良效果,事關他們對上3季都在遙遙領先的情況下最終未能取得冠軍。

話雖如此,榜首的蔚山現代如今還有7分的領先優勢,最重要的是今仗要擊敗FC首爾,重返勝軌。相信領隊洪明甫會告訴球員要將這場敗仗拋諸腦後,集中精神迎接下一場賽事。

安原上今季開季表現出色,但經歷了一個月的入球荒後,上周聯賽終於重拾射門鞋取得入球,有助提升信心。但我認為今場賽事有例如青龍及金英權等一眾經驗較為豐富的球員需要擔當穩定軍心的角色,幫助並確保球隊知道一場敗仗並不是甚麼可怕的事情。

FC首爾上周日於「超級大戰」中,憑著於U23亞洲盃表現出色的曹永旭回歸球隊後一箭定江山,以1比0擊敗了水原藍翼。毫無疑問他今仗將會為蔚山現代的一對閘位球員構成威脅,而中場球員奇誠庸及黃仁範有能力為前線的隊友作出致命傳送。

雖然蔚山現代敗走後今仗立即就要作客硬撼FC首爾,迎來一場硬仗,但我相信蔚山現代將可作出反彈表現兼重返勝軌,取得重要的3分而回。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蔚山现代(283) 首尔FC(118) 赛前报料(30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